飞向明天的小猪

养猪一时,用猪千里。
巨雷柯哀 紫纱

终战(太娜番外)

反正就乱写的,和空vs太娜,八人组定位给我感觉 我都写里面了=v=

其实太一暗地里也奋斗了很多的,但我不想写,也没脑子想。

话说想看喜欢是件很长的事可以去太娜贴吧看,然后中间穿插了对Tri的处理很无聊有点割裂= =,等完结后会全部转过来。

终战

这是跨世纪的一战,将数码世界和人类世界连接在一起的有名的战役。


“素娜…兹……已经到了……但是……滋啦滋啦……”

来自圈外的太刀川美美的通讯,因为电波的干扰所以只剩下滋啦滋啦的声音,回响在作战室里面更加让人心烦意乱。

武之内素娜看着被黑暗侵袭的八神光,以及在一旁拉着她的手不断叫着她名字的高石武,轻皱着眉头,看了看正在周围一堆杂乱的仪器中不断编码的泉光子郎,不知有多少天喝过不带锈味的纯净水了,连带着嗓子也变得干涩起来。

“……不是说,建立了防干扰的通讯设备吗?”

“是这样没错。”泉光子郎也语带焦急,身边早已是喝光了的好几瓶的乌龙茶,“本来是这样没有错,可是为什么……?”

他急忙又焦躁地狠狠地地抓了抓头发,“唯一能猜到的可能性就是基站的芯片被取出来。”

“……基站不是只有拥有权限的人……”

话音刚落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过来了,是只有拥有权限的人才可以进去,而拥有这权限的,除了被选中的孩子,也只有少部分政府的人。

也是……说,他们之中,有叛徒。

这个叛徒,将他们好不容易开设屏障封锁在圈内的黑暗与绝望,本来再坚持会便可等来外部救援后一网打尽的敌人,变成了困兽之争,留给圈内的人,就只剩下绝望。

“……光子郎,可以更改权限吗。”武之内素娜再度环顾了一圈,原本明明还有八个人和八只数码宝贝,但是现在就只剩下了四个人和巴鲁兽。

连比丘兽也……

想想都令人绝望不是吗。

仿佛是预见了死亡,站在杂乱不堪的,闪着诡异的红色的光芒的大厅中的橙发少女,转过身来看着昔日的伙伴们,扬起了一如既往的令人安心的温柔的笑容,她轻舔了下干裂嘴唇,

“还有没有多余的芯片。”

“我……去把芯片重新装上。”


话一开口变得到了另一个人的制止,高石武急忙开口,“素娜桑!”

“……有什么办法呢。”武之内素娜轻笑了一下,她已经失去得够多了,现在不过是再拿自己的生命而已。

“美美还有阿丈前辈召集了大家在圈外等着,但是因为无法得知入口所以根本进不来。”

武之内素娜走到环抱着小光,背对着一个诡异的红光装置坐着的高石武面前,看着两个人紧紧握着的手,轻笑了一声,后拍了拍高石武的肩膀,“现在也只有你可以保护小光……”

诡异的红光在她眼底跳动,她抬头看了一眼那已经吞噬了八神光的腿的装置,又轻声补充了句,“而且……这里的核心,也只有代表着希望和光明的你们两个可以破坏……”

“光子郎更不能去了,这里微弱的信号才能勉强他的电脑启动,到了外面更不可能和美美他们取得联系。”

“所以……我必须要去。”

武之内素娜看了眼高石武还有八神光,想起了十多年前熟悉的场景,虽然哥玛兽不在了,但是历史还真是不断地再重演呢。她忍不住轻笑,“真是……熟悉的配置呢。”

高石武也笑了出来,明明不是多么好笑的话但是他知道。现在不笑不行。

他又抱紧了怀里的人,坚定的开口,“……我知道了。”

“素娜桑。”

“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光的。”

他双眼透出不容怀疑的坚决与信赖。“素娜桑,也一定要小心。”

“核心……我们也一定会破坏掉。”

“所以,素娜桑,请一定要平安回来。”


“素娜。”耳边传来光子郎的声音,伴随着刺耳的电波声,这已经可以传输得最清楚的讯号了。

武之内素娜看着在前面徘徊着的敌人,小心翼翼地躲在废墟后面等着光子郎破译出前方的密码门。

她握紧了手里的遥控器,刚刚在另一处埋下的微型炸弹还有先前录好的比丘兽的声音,正好可以把他们引开。

“等我数到3的时候,就可以按下按钮,密码门破译后打开的时间只有15秒。”

“虽然里面没有多少人防守但是……一旦他们发现系统被破译后肯定会会这个基站进行搜查和轰炸……”

“……啊。”武之内素娜轻声说到,“放心吧,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没事的。”她轻笑着宽慰道。

“……”泉光子郎盯着正在破译的屏幕,还剩下一分半钟,听着耳边到今天依然温柔且风淡云轻的声音下意识地开口宽慰。

“……他们两个肯定不会有事的。”

“……”

“我们八个人。”泉光子郎回想起这些天的奋战,又想起了似乎是不久前他和美美因为理念不而分道扬镳,而本来准备好的戒指也因为这个没有送出去,现在还在他的口袋里藏着。

“或许不会选择同样的道路。”

“但是,我们八个人,”光子郎盯着电脑屏幕的一角,那是入侵来的圈外的监视器现在正对着圈外守候着的人类和数码宝贝的大军的画面,画面中央的是有一个长发少女目光灼灼却又带着焦急地盯着被防护罩笼罩的圈内。

他嘴角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绝不是彼此负担。”

还有四十秒。

“不是美美和阿丈前辈的话,根本不可能这么快就团结起大家。

“不是小光和阿武的话,核心这里根本就不可能撑到现在。”

“不是素娜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太一和阿和不在的时候把大家都团结起来。”

“不是,阿和的话,我们根本不会知道核心的位置。”

“不是太一的话,我们根本就不会有勇气去面对这么强大的敌人。”

还有二十秒。

“现在我……从未有过这样平静的感觉。”

“从未觉得有同伴在身边,可以相信,可以依靠。”

“是一件这么安心的事。”

“所以,素娜,你……要相信太一。”

砰——

拐角处的街角爆发出炸弹的爆炸声,一下子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纷纷往那个地方跑去查看。

谁都没有注意到一个人飞快借着这爆炸冲进了那扇缓缓开启的门。


武之内素娜红着眼眶一路狂奔。

光子郎说过的话,似乎在不久前也有人和她说过。

“你……真的很厉害,素娜。”石田大和捂着受伤的伤口,嘴角看着跪坐在一旁不断联系着总部的橙发少女轻轻的笑了。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给我保留体力啊!”从未在这个人面前发过火的武之内素娜没有忍住自己发火

“……”石田大和下一秒抚上武之内素娜充满着怒气的脸,看着她一下子愣住了的有些呆滞的样子,看着她早已涨的通红的眼眶,却还是没有半点眼泪低落下来。

说起来,确实很少看到眼前这个人哭。

石田大和觉得在死前能够看到这一面似乎还算不错,顿时心情有些轻松,他带着笑意调侃。

“从以前就这么觉得了,素娜,你真的很厉害。”

“所以我说……”武之内素娜只觉内心仿佛被火烧一样痛苦和愤怒。

却没有石田大和并没有理会她,继续轻笑着打断。“……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不想做的话可以不做吗?”

“……”

石田大和回顾着这些年他的青涩暗恋的历程,想起了和八神太一吵吵闹闹又彼此自以为是的中二时期,加深了唇边的笑意。

“……那个时候还以为你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了,还以为我……自己能够给你依靠了。”

“……但是……你还是会去做。”石田大和脑海里闪过她听说可以找到核心位置便相当坚定地说要去的身影,想到他刚刚看到的冲在最前面的她的背影,有些无可奈何地好笑道。

“那个时候觉得,素娜和太一真的好像。”

“谁也管不了你似的。”

他笑,原本还会对那个只会往前冲的笨蛋充满了怨怼,但是现在却不知为什么释怀了。

“……就像现在这样,”石田大和轻笑,身体仿佛碎片破碎般一点一点消失在空中,从手脚处开始一点一点分解。

可是他却似乎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似的,笑着对她说。

“素娜……你要相信太一。”


我……相信啊。武之内素娜不管不顾地拼命地往前跑着,眼泪仿佛控制不住般不断的往下掉。

就是因为相信,所以比谁都要相信他,所以才会被他三言两语就骗到。

所以才会被他三言两语就哄着玩。

她想起有一点那个笨蛋抱着她蹭着她的头,似乎是心情很好似的温柔地亲吻她的发心。

“怎么了?”

“……不……”八神太一轻笑着,至于胸腔上的手感受到他轻笑着说话而带着的振动。

“我只是觉得好幸福。”

“能够像现在这样抱着你。”

武之内素娜听完从八神太一的怀里抬起头来,抬手撩起了八神太一的额发探上他的额头,“真的没事吗?”

而八神太一在那双澄净的双眸逼视下再度不争气地窘迫的红了脸,连忙拿下那双只是触碰到他就会令他脸红心跳的手,又锁在自己怀里。“……没事啦。”

“……明天,真的不用大家一去去吗?”武之内素娜想起了光子郎说的,那个对手似乎是最难对付的,不过似乎是只要打败了他便意味着其他敌人并不是没有弱点,便有了战胜的希望。

“啊……”八神太一又加大了手臂的力度,将怀里的人更加压近自己的身体。

“……虽然是有点难对付啦,不过我和亚古兽没事的。”

“……真的是这样吗?”武之内素娜习惯性地语带调笑,抬头看着那个人。

“相信我啦!”八神太一再度在承受不住的直视下,红着脸将那个人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我会平安回来的。”

“嗯。”少女轻嗅着那个人身上传来的犹如阳光般令人安心的气息,安心的闭上了眼。

赶着时间奔跑在长廊上的少女抹了一把脸上的不知是汗还是泪的水,内心压抑着悲伤早已是控制不住的不断外泄着。

基站内部早已被毁坏得残破不堪,到处都是扎人的铁片与碎玻璃。唯有那个通讯枢纽似乎是无法破坏,而敌方似乎是无奈地只能选择将它掩埋。

“糟了,素娜。”

“好像被发现了。”

就在那相拥而眠的第二天晚上便收到了镜片早已破碎的护目镜,和令人绝望的消息。

“素娜!找得到插入芯片的装置吗?”泉光子郎焦急的声音从耳麦处传来。

武之内素娜再度抬手用被铁片和碎玻璃划伤的手抹开了被眼泪晕染得模糊的视线。

那个和八神太一同去的人带着悲伤和惭愧的表情看着她,对她说,“他要我代为转达。”

“对不起。”

我……才不原谅他。武之内素娜用手扒拉土壤和废物,留下一道道深红的痕迹。

一辈子都不原谅他。

随随便便就把她推到这种境地。

因为眼泪的湿润而她手上也开始慢慢粘上了泥土和玻璃渣子,她依然不管不顾地挖着。

他当她是铁打的吗?当她不会崩溃的吗?

终于挖到深处看见了发亮的红光,她一把将那装置扯了出来,身后传来炮击和轮子滚动的声音。

这种肆意妄为的笨蛋,她才不会原谅他。

芯片被插入装置中,所有的装置都开始运转起来,基站里的灯被瞬间点亮,就连带着的耳机的声音也突然变得清晰起来。

“素娜……成功了,美美他们……”

轰——却是一阵炮击声在泉光子郎耳边响起,徒留下一阵嘈杂的杂音,泉光子郎脸色一白,正欲急呼身边却又突然想起了阿武带着喜悦的声音。

只看见他怀里的八神光通身发出神圣的白光,似乎是与核心的对话与斗争已经分出胜负。

此时来自四面八方的通讯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在他电脑上响起。

“光子郎,这里是阿丈,我们已经找到突破口进入了圈外。”

“光子郎!光子郎!你没事吧!”美美充满着活力又带着哭腔的声音盖过了阿丈的声音大力地刺激着他的耳膜。

“你们都没事吧?呜……我好担心。”

“……”泉光子郎有些沉重,犹豫得不知该怎么开口告诉美美他们已经在太一之后失去了两个重要的伙伴

“抱歉……美美……我……”

却没有想到在他话还没有说出口时被一个熟悉的声音轻笑着打断他们几个人的通话。

“光子郎!”甲虫兽带着哭腔的声音陡然响起

“素娜!”比丘兽带着焦急地声音穿插着,“你怎么了。”

“小光还好吗?”迪路兽也不断询问着,一个棕发少年无奈地在一群数码宝贝拿过被抢着的通讯器放在耳边,庆幸地舒了口气。

“光子郎。”

“素娜没事。”

他看着怀里带着泪痕昏过去的橙发少女忍不住轻笑了声,温柔地抬手抹去了她仍然未拭去的眼泪,又抬头看了眼身旁的金发男子,两个人心照不宣都勾起了唇角。

两个少年眼底透出来的坚定与果敢,仿若王者归来。

Fin

评论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向明天的小猪 | Powered by LOFTER